周口文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
日期:2021-11-21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高举旗帜领会精神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21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就持续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副校长朱良春、韩广飞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

副校长韩广飞在主持集中学习会上表示,根据周口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传视频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校党委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韩广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以此次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聚信心力量,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宣讲视频中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发改委主任何雄、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三位主讲人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三位主讲人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解读,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周口文理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