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
日期:2021-12-04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安全出行铭心间 文明同行新时尚


为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号召,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交通秩序,保护自身生命安全,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12月2日晚,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平安行·2021》特别节目。副校长韩广飞与大家共同观看。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专题节目《平安行·2021》时长90分钟,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交通出行理念的变化,弘扬了文明出行新风尚,传播了正能量。



安全源于守法,文明始于足下。通过观看此次专题节目,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和触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生命至上,文明出行关系你我安全,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践行“平安行”,坚持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做生活中的平安使者、文明使者,并持之以恒地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积极美化市容环境,为文明周口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