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日期:2023-03-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在心中的雷锋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从保护环境,美化校园入手,通过音乐学院志愿者进行捡拾垃圾等活动,使校园小路整洁卫生,让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

                 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体验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结合我院实际,引导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展现我院学子风采。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雷锋精神又回到了我们身边。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敢于钻研探索,是不计较个人利益的得失。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我院还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编审:刘玉杰,签审:刘俊,审核:王明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