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在“三月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中举办了“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音乐学院在3月8日晚自习集中开展了“学雷锋”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并组织收看《离开雷锋的日子》专题电影了解雷锋事迹。

       

         通过影片让学生大力弘扬雷锋助人为乐、关心集体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雷锋刻苦学习、扎实工作的钉子精神。让学生在学雷锋活动中学会帮助他人,关爱他人,培养友情,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培养学生助人为乐的品德,以提高青少年学生思想品德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学雷锋活动主题,拓展和丰富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全面推进学校德育工作。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并让“学雷锋活动”成为常态,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编审:刘玉杰,签审:刘俊,审核:王明桦

收藏本页